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彩虹山楂】醋

现背,在一起以后的故事

ooc是我的,美好情谊是他们的

我真的好吃这对,粮好少

国际三禁,谁上升我就爬谁家窗户









———————————————————————


 “蔡尧!!开机啦!”经纪人揪着蔡尧的耳朵大喊,要不然他真不知道怎么把这位爷的灵魂唤回来,明明演戏挺机灵一人,怎么镜头外这么呆。

“哦,好。”正常人这么被趴在耳边喊怕是早就跳起来骂人了,蔡尧不是,转头看看你,眨巴眨巴好看的眼睛,三秒后再给你答复。

蔡尧又摁亮了手机,锁屏上没有新的微信消息。

蔡尧生气了,很生气,两串冰糖葫芦都哄不好的那种。

两人自从在一起以后几乎没有吵架,这次还要追溯到524的酷狗直播,刘彬濠见到周深就变粉头全然忘了自己已经是家里有狗子的人了。

蔡尧咬着手指看完了直播,在某山楂各种语言和动作刺激下一气之下删了自己男朋友,导致刘彬濠晚上给他发晚安的时候居然看到了红色的感叹号还以为他手机被偷了。

接着蔡尧就来报复社会(bushi)了,第二天恰巧是方书剑到复旦的交流会,室友line疯狂上分,蔡尧连“为了攒钱带你去玩”这种话都说出来了,方书剑在电话那头狠狠翻了个白眼,他又不傻,昨天的直播他也看了,不就是小情侣吃醋了,还非得拉他充当第三者,方方心里苦方方不敢说,毕竟刘彬濠和蔡尧他谁都打不过。

然后,蔡巧儿和刘山楂就陷入了冷战,俩人本来就都有点内敛,更何况蔡尧这个没有灵魂的,想和好都不知道怎么说。

蔡尧下了夜戏回宾馆就看见自己楼口有个粉色的东西,摘了隐形十米之外人畜不分的蔡尧就直直地路过了。

然后蔡尧就感觉一股莫名的力量拽着自己不让自己离开,蔡尧还以为自己碰上鬼了,然后就听见一个很久都没听见的声音:“蔡尧,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彬 彬?”蔡尧赶紧把人拉起来领回房间,感觉自己怀里的人都是冰冰凉的,大夏天的刘彬濠穿着卫衣都没能暖和起来。

蔡尧把人安置在床上,拿了热水又拿了自己的衣服给他披上,刘彬濠可能是感知到了温度,眼眶蹭的一下就红了,比蔡尧入戏还快。

“你要是想跟我分手你就说,你别不理我,我打电话你也不接,你都想着跟方书剑出去玩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刘彬濠低着头不敢看可能马上就不是自己男朋友的男朋友。

“我 没 有,我 就 是 吃 醋 了,你 跟 深 深 在 直 播 的 时 候 抱 了 好 多 回,我 都 好 长 时 间 没 抱 过 你 了。”蔡尧沉默了一会,还是把实话说了出来。

刘彬濠差点把手里的水泼他身上,他是周深哥粉头这事蔡尧是第一天知道吗?不是!什么吃醋,想男朋友了请直说!

刘彬濠一口气喝掉杯子里的水,跟蔡尧说:“蹲下。”

傻大个乖乖听话,然后就被按着亲了半天,到最后分开的时候两人红着脸喘着气互相嘲笑对方学声乐的居然不会换气。

末了蔡尧问了一个让他后悔了三天的事情,为什么是三天,因为他睡了三天沙发。

“彬 彬,你 为 什 么 不 给 我 发 微 信?”

刘彬濠刚想起来这个事,一巴掌拍在他背上,气呼呼地说到:“你还敢提?你还没把我重新加回来呢!”

此事之后,蔡尧表示请不要跟追星的另一半计较他有时候爱那个男人会多一点点。






——————————————————————

猝不及防,连论文都写不完的我脑洞爆发写彩虹山楂(咦?押韵了?)

想写深棋白马,有人看吗?????

我都快抑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