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羊凡羊/无差】由题可证

考入大学之后AU

无差

一句话彩虹山楂,不打tag

国际三禁,谁上升我爬谁窗户。

美好情谊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xxj文学,食用愉快






——————————————————————





考入计算机系的黄子和考入数学系的高杨大约只有数学课是重合的,黄子也就一咬牙退了自己的那门,跑去和高杨上一节课。

微积分听到黄子昏昏欲睡,每每此时高杨就笑着捏一下黄子胳膊上的软肉,不至于太疼但也足够让他清醒过来。

高杨其实不太愿意让黄子跟他上一节课,太分散注意力了,小朋友可爱到让人移不开眼睛,比如现在一边打哈欠,一边抹掉眼角的泪的黄子,平常睁得大大的狗狗眼闭成了一条线,明明睁开的时候是下垂的眼尾,闭上却有一点勾人的弧度。

黄子趁着中间下课十五分钟的时间埋在高杨怀里抓紧时间补觉,高杨揉揉他乱成一团的头发,又忍不住心想昨晚这人说完晚安肯定又熬夜了。

黄子卡着上课前两分钟醒来,摇摇头拍拍脸,好像洗脸的仓鼠,高杨捏了一把他没有带耳钉的那只耳垂,手感好到不想放开,黄子发现高杨喜欢捏他耳垂以后,索性每次就只带一个耳钉。

坐在黄子旁边的蔡尧手里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黄子闹完了高杨转头问到。

“我 在 叠 千 纸 鹤。”蔡巧儿说话挺慢,手底下动作却是快的不行,就六个字的功夫,他又叠好一个。

“嗯?谁要追人啊?又让你帮忙叠?你这巧儿的名号怕不是要传遍整个学院了。到底是谁啊?挑这种时候表白,最近也没有什么情人节,七夕节,难不成是生日?”就不能让黄子清醒过来,要不然能烦死他。

“阿黄,别闹他了,上课了。”高杨扯了一下黄子卫衣上的绳子,把他的注意力来回来,“他最近在追彬濠呢,上次给人家买糖葫芦被打了一顿,想办法让彬濠消气呢,你看,纸上是不是写字了。”

黄子探头一看,还真是,每张纸上都写着对不起和我喜欢你,转过头偷偷地笑。

还有45分钟才下课,黄子听台上那个不知道是哪里口音的老教授讲课快听哭了。看了看巧儿又看了看高杨,借了巧儿一张纸埋头写了点什么,可他不会叠千纸鹤,只能手笨的叠了一个纸飞机扔到高杨怀里。

高杨当然看见了他做的一切,但还是好奇他写了什么,趁着老师转身写题的功夫,打开看,上面是一道不怎么严谨的数学题:

已知:黄子弘凡喜欢高杨,求证高杨喜欢黄子弘凡。

高杨本来AI的笑容突然扩大,一笔一划的写下答案,叠了一颗心塞到黄子的手里。

黄子打开笑的褶子都快出来了。

蔡尧凭借优越的身高目睹了全程,也看见了高杨的答案:

解:由题可逆推证:我喜欢你。

蔡尧:惹。他想离这对小情侣远远的,他想山楂了。








————————————————————

文中由题可证的告白方式不是我的原创,初中还是高中读一篇文章时看到的,但我确实也用过,追人时什么方法没有过?也算我真实经历的一个梗吧,只不过把时间挪后了。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