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十周/华滢月下】非典型童话

故事灵感来源@六猪不咕咕 

长发公主孙鸭鸭×骑着海豚的王子花花森

女巫jo×神秘身份罗小船


睡前沙雕童话,故事情节纯粹为了故事服务,不要深究。

看个乐呵嘿嘿。

祝大家晚安,好梦。







Long long ago,遥远的黑森林里住着一位女巫,他叫自己jojo,他是个男人,老女巫把他捡回来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个男孩,长得漂亮的男孩。急吼吼的就把继承人的烙印放在了他身上,老女巫去世以后,jojo就成为了黑森林唯一的女巫。


“亲爱的孩子,你一定要记得,女巫的使命就是照顾那朵美丽的魔法之花,等到它开花的时候吃掉它你就能永葆青春。”说完。老女巫就被自己不小心准备的毒苹果毒死了。


jojo捏着长长的熬女巫汤用的勺子从悬崖边上打上来一勺水给魔法之花浇上去,他戳了戳自己女巫帽想,我才不要永葆青春,这朵花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是的,他被女巫捡回来之前是个穷小子,连个勺子都买不起。


这天他去镇上买东西的时候,顺手捡回来一个漂亮小孩。


“就决定是你了!”他高兴的说,“你就是我的继承人!”


漂亮小孩叫孙鸭鸭,居然也是个男孩子。


嗯?我为什么要说居然?jojo女巫挠了挠头,让孙鸭鸭自己在女巫熬汤的锅里好好洗个澡,自己要去南瓜屋里找一下之前的女巫留下的笔记,老女巫并没有告诉他怎么才能烙印继承人印记。


孙鸭鸭把下半张脸泡在水里吐泡泡,他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杀千刀的姜老爹说今晚就卖了他,他只好跑出来了。


洗好澡孙鸭鸭就在周边乱走一气,突然他看到了好漂亮好漂亮的一朵花,他最喜欢漂亮的东西了!


那朵魔法之花居然就这样静悄悄的开了美丽至极,在几乎毫无阳光的黑森林中散发着柔和的光泽,孙鸭鸭好奇的走过去,想要触碰那朵花,他刚刚捏住花茎,身后就传来jojo女巫的声音:“救命!你在干什么!”

孙鸭鸭被吓了一跳不小心捏断了花茎,他只好把花塞进嘴里,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呜呜呜呜呜什么!” 花朵就这样在他的嘴里融化了,甚至没有等他支支吾吾完这句话。 

jojo女巫扔掉勺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哇!!!!!我的花!!!我的钱!!!” 


孙鸭鸭吓坏了,他很怕jojo女巫会把他送回去,这样他一定会被杀千刀的姜老爹卖掉。


jojo女巫提溜着小小的孙鸭鸭走进悬崖边唯一的高塔,那是女巫们的储物室,孙鸭鸭被放在最顶端只有一个小窗户的阁楼上,jojo站在门口,手里的勺子戳在孙鸭鸭的鼻子上:“什么时候把花吐出来我什么时候放你出去!”


孙鸭鸭挠挠头,踮着脚看了一眼窗外只花了一秒钟就放弃了要从这跳下去的想法。

 

jojo拎着草莓金针菇奶油汤走上高塔的时候,孙鸭鸭蹲在角落嘤嘤嘤,jojo女巫生气的放下碗:“好气,你吃了我的花还要喝我的汤。”


孙鸭鸭:不,我不想喝那盆看上去能让我比从这里跳下去死的还快的东西。 但他不敢说,孙鸭鸭捏着碗小心翼翼的问他:“那朵花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jojo女巫用力的点头:“当然了!那可是我发家致富奔小康的终极武器!” 


“没有高级武器嘛?”孙鸭鸭吐掉金针菇。


“终极!!!!最厉害的哦!”jojo女巫嫌弃的看着他,“那朵花能卖很多很多很多钱,有了很多很多很多钱我就能买很多很多勺子了。”


孙鸭鸭喝汤喝到停止了思考。


“好多钱……”孙鸭鸭转转漂亮的大眼珠子,“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啥玩意儿???”


“哦不是,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熬的药拿到镇上去卖呢?”孙鸭鸭摇了摇脑袋放下碗,直觉告诉他,再喝下去他可能就要提前老年痴呆了。


“女巫的药不能轻易给普通人喝的。”jojo女巫撇撇嘴。


“你可以卖这个汤啊,一定会有人因为猎奇来买的,你可以叫它女巫汤,喝了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孙鸭鸭觉得自己没有说话,喝完这碗汤八成会连自己是谁都忘掉,还记得个鬼的烦恼。


“哦!好主意!!”jojo拍了拍聪明鸭鸭的脑袋。


jojo连夜熬了一锅汤天还没亮就去了镇上。


高塔中,孙鸭鸭睡了一个好觉,虽然肚子咕咕叫,但这不妨碍他睡在人生的第一张床上。


醒来的时候天都还没亮,但孙鸭鸭被闪瞎了,哦,是什么呢,是孙鸭鸭美丽的容貌嘛。


不是,是他莫名变长还散发着光泽的头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就这样变成了美丽而闪的让人睡不着觉的金发。


孙鸭鸭摸了摸漂亮的头发,咽了一下口水,好想吃龙须面。


“这一定是个梦。”孙鸭鸭倒头就睡,并没有发觉头发依然在不断的生长。


等到黑森林中的麻雀终于落在窗口叫醒他时,孙鸭鸭看着一晚上就铺满了整个地板的金发陷入了沉思。


我就这样一脚踩下去会不会头发被扯到剧痛?


他花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才把这些头发收集好编成一条长长的毛衣裙穿在身上。


“热死我了。”


孙鸭鸭擦了擦额头的汗,提着厚重的毛衣裙在高塔里走来走去,找一把剪刀。


镇上,jojo高兴的支起摊子,还准备了很多漂亮的小碗,可是天都还没亮,镇上的居民都还在睡觉呢。


jojo打了个盹,他有些困了,就在这时,不远处走过来一个人,身姿挺拔不紧不慢。


“你要喝汤吗?”jojo大喊到。


那个人愣了一下,走了过来,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男孩。


“你好,你要喝汤吗?”jojo主动拿出勺子盛了一碗汤给他。


男孩疑惑的端过那碗不明液体,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哈?”jojo女巫歪着头发出了疑问。


“我是城管。”


罗小船想不明白,他只是早起出来想去钓鱼就莫名其妙的抓了一位没有营业执照的女巫。


解释完什么是营业执照,jojo委屈巴巴的看了看他,默默地收起了摊子上的小帐篷,罗小船看着他软乎乎气鼓鼓的脸颊有些心软:“这些汤多少钱,我买了,你下次不要再来了。”


“一个银币!”jojo顿时笑出兔牙,罗小船捂着心口退了半步,红着脸拿出钱包。


“你喝一口嘛,你买了它就要喝掉它。”jojo女巫其实并不想再拉着一锅汤回去了,他好累。


罗小船在黑暗中并没有看清这碗汤到底什么样子,一口气喝完了一碗。


微笑着对jojo说了再见,转过身哐当躺在了地上。


花花森抖了抖鱼竿,怎么今天他的朋友还没有来和他一起钓鱼,他可是从不迟到的啊。


这么想着,手中的鱼竿被拽了拽,这是一条大鱼啊。


花花森使劲拽了半天也没有拽动,一个不留神居然被这条鱼拽下了海,这居然是一条海豚!


花花森一脸懵逼的骑着海豚,手里还举着那根钓鱼竿,海豚看起来并没有受伤,但看上去一时半会也不会停下了。


孙鸭鸭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剪刀,气得一屁股坐在台阶上,还没忘了把毛衣裙脱下来。


“有人吗!!!”孙鸭鸭好像听到了别人的声音。


噔噔噔,踩着老旧的木板走上高塔,那个小小的窗户之下,在湛蓝的海中漂浮着一个男孩,哦,不对,孙鸭鸭眯起眼睛看了看,他骑在海豚上。


“你好!可以帮我一下吗!”那个男孩大声的说。


“我要怎么帮你啊!!!!”孙鸭鸭用更大的声音去回复他。


好家伙,这个男孩声音可真大,花花森这么想着。


“你有绳子可以拉我上去吗!”


孙鸭鸭找来找去也没有看到绳子,一转头但是看到了那条毛线裙,三下五除二差点,又编成绳梯的形状,顺着窗口放下去。


“这是你的头发嘛?????”花花森惊呆了,他从来没见过有人的头发可以这么长。


“是的,所以请你小心一点,不要扯痛我!”


花花森看了看两人的距离坚定的摇了摇头:“不可以!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会把你拽下来的!”


孙鸭鸭生气地大喊:“那该怎么办呀!”


海豚不耐烦的甩了甩尾巴,高高的昂起头将花花森顶了起来,花花森飞到半空中,海豚又跃出海面在花花森的鞋底重重的顶了一下,花花森就这样落进了高塔的窗口。


孙鸭鸭:“???”


花花森撑着鱼竿站了起来:“你好,我是花花森。” 


“我是孙鸭鸭。”


 “这是哪儿啊?”花花森被海豚驼了很久实在分不清方向了。 


“这是黑森林,有个坏女巫,名叫唐jojo,我吃了朵花,变成了长发。” 


我只是想知道我在哪儿,并没有想知道这么多。花花森嘴角抽搐了一下。


闲来无事,孙鸭鸭就跟花花森说了一遍从昨天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 “所以,我被关在这座高塔里出不去了。”孙鸭鸭叹了口气。


花花森在高塔里转了一圈,门确实是关着的,他伸出手试着推了一下。


没推动。


但是门可以晃动的样子又不像是锁起来的,花花森拉了一下门。





门,开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