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彩虹山楂】婚后(一)

我终于贡献出来了!!!!

片段式恩爱

会尽量多写,最后结局其实已经写好了,就是在发狗粮。。。。

 ooc属于我

国际三禁

祝食用愉快,感恩。











1.


       刘彬濠很喜欢穿特别大的衣服,大两号的卫衣什么的,和蔡尧结婚以后,不需要再买新的了,反正某接近两米的男模正好衣服比他大两个号。


       看,你的衣服我穿着多合适。


2.


       蔡尧特别喜欢往家里买新衣服,除了裤子,上衣类的,卫衣,衬衫,夹克,等等,反正彬彬都可以穿,每次看见他穿着自己大两号的衣服,就一个想法。


       脱掉吧,大号的衣服最好脱了。


3.


       蔡尧特别喜欢抱着刘彬濠,在一起的时候偶尔还会控制一下,婚后简直释放天性,彬彬在洗碗就要从背后抱着,一起看电视就要搂在怀里,半个身子都重叠在一起,晚上做仰卧起坐动不动就趴在人家肩头面对面搂着。


       蔡尧同学,你是个抱抱熊吗?


4.


       刘彬濠一般不喜欢别人抱着他,他好歹也是181的人,老被别人搂着算怎么回事。蔡尧除外,蔡先生人生乐趣之一就是抱着刘彬濠什么都不做。


       有一回俩人躺在床上醒盹,蔡尧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我希望咱俩以后葬在一块的时候我也能这么抱着你。


       刘彬濠也没多想,随口回了一句,行,反正也就你抱。


5.


       众所周知,蔡尧反应比较慢,做事也有点慢,刘彬濠本来也是一个挺慢的人,但在蔡尧身边他就得时时刻刻注意些,这人有时候看东西看着看着就走神了。他就得提醒着他接下来要干嘛。


       有一回俩人在旅游的地方走散了,蔡尧还在盯着糖人,刘彬濠没留意这人没跟着自己,就去了下一个地方。


       再一回头,反正人没跟着自己,刘彬濠就顺着往回找,深吸一口气大喊,蔡尧!


       噗,人群中冒出来一个脑袋,刘彬濠人生第一次感谢蔡尧的身高。


6.


       蔡尧从来不担心刘彬濠会找不到他,这也是他唯一对自己身高满意的一点。


       虽然官方还是180。


7.


       蔡尧做饭很好吃,东北男人特色?刘彬濠有时会嫌弃他做的有点油,毕竟生长在广州,清淡饮食已经是刘彬濠刻在骨子里的东西了。


       蔡尧就学着做广州的各色食物,但是只做给他的小先生吃。


8.


       刘彬濠爱惨了蔡尧做的菜,无论是什么他都能扒掉好大一碗饭,可是后来蔡尧去上了一个美食节目,好多人都知道了蔡尧做饭好吃这件事。


       刘彬濠的占有欲一点不弱于蔡尧,就借口说吃的太油了想念家里的味道,蔡尧就默默地学了做给他吃。


       然后他就拥有了蔡影帝独一无二的广州菜。


9.


       蔡尧经常在外面拍戏,刘彬濠就经常跟着他到处跑,反正东西都可以带着,一个人在家多没劲,去片场还能看看自家男人红着耳朵演霸道总裁的样子。


       然后脑子里就会出现一些歌词,他也不会写出来就是晚上回宾馆哼给他的霸道总裁听。


10.


       蔡尧不喜欢熟人来探班,会有点尴尬,  他也没法好好拍戏,刘彬濠除外,这不是熟人,这是内人。


       蔡尧在刘彬濠晚上给他唱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让他真正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霸道总裁爱上我。


      









我突然发现我好喜欢小先生这个称呼,他是独属于蔡尧对刘彬濠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6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