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彩虹山楂】同居生活

高亮:双性转!!!!不吃别点!!!!!

大学生蔡瑶×上班族刘缤灏的同居生活。

国际三禁!!!!


愿所有女孩都能成为向往的模样,拥有美好的感情,也有宽慰的内心和足以保护自己的坚强。

女生节快乐。








疫情发生以后,蔡瑶多了好多时间跟平常总见不到面的小情人相处。

她可爱的,抱起来软乎乎,有小酒窝和自来卷的姐姐,刘缤灏。

1.

寒假和年假的延长给了小情侣睁眼是她闭眼也是她的生活。

蔡瑶喜欢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把脑袋埋在被子里试图逃避现实。

然后刘缤灏就会带着不算冰凉的手摸上她的腰。

十试九灵。

不太灵的时候是蔡瑶真的起不来,就顺着手臂把刘缤灏拽进怀里,咕咕囔囔说再睡一会好不好。

2.

刘缤灏有点苦恼的捂着脖子,上头红色的小斑点拿遮瑕膏遮了半天也没全部挡干净。

蔡瑶磨磨蹭蹭地从后面平移过来,仗着175的身高压在163小个子的肩膀上。

“干嘛呀?”

“你看你看你看!都怪你!都让你轻点轻点,每回都说没回都不听!”刘缤灏向后伸手拽住蔡瑶的耳朵让她看自己的脖子。

“挺好的嘛,你开会为什么要漏脖子啊?不能脸都不漏嘛?不想让人看我家这么可爱的姐姐……”蔡瑶抬头看了一眼镜子里的人,“脸红更可爱了。”

刘缤灏拿她没办法,原本想说教来着,最后还得哄着亲了半天才把醋劲消下去。

3.

刘缤灏纠结于自己天然的小卷毛,不算很卷又不算很直,难看的很。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我今天起床梳头又发现死结了!我迟早把她们全部剃掉!”

“不要嘛,很好看的,全部剪掉多舍不得啊,而且又不好看。”蔡瑶躺在她肩膀上闻了闻还有点玫瑰香的头发。

“你怎么知道不好看,你有没剪过。”刘缤灏横了她一眼。

“我当然剪过啊。”

刘缤灏把她推起来:“你真的剪过啊!什么样子的?有照片吗?”

蔡瑶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把手机的秘密相册贡献出来。

“我的天哪!你那个时候好像一颗卤蛋啊!想摸摸头,手感肯定很好!”

“才没有,好丑,刺刺的手感一点也不好。”

蔡瑶看了看姐姐胸前的山峰想:手感好的我每天都摸。

因为那张照片,刘缤灏再也没提过剃头的事。

4.

刘缤灏的猫又跑到了沙发底下。

蔡瑶被指挥着撅着屁股去抓,然后被不痛不痒地挠了一下。

“姐姐,他抓我!”蔡瑶干嚎。

“啊?哪儿呢,我看看我看看,都有点红了,倒是没破皮。”

“好疼啊好疼啊,好像要肿了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姐姐。”蔡瑶抱上去。

“哎呦,不哭不哭,我给你吹吹好不好。”

“要姐姐呼呼,要亲亲。”

蔡瑶搂着刘缤灏走远了。

冲着在沙发底下的猫挑衅地笑了一下。

猫:喵?

5.

上网课的蔡瑶没有灵魂。

骂骂咧咧打开电脑,在视频的一瞬间微笑面对这个世界。

刘缤灏总有几次恍惚间看到了蔡瑶脑袋上一圈光圈,不是天使的那种,是观音那种。

被网课折磨一天的蔡瑶扑进刘缤灏地怀里,蹭来蹭去地把头埋在姐姐胸前深吸一口气。

啊,今天是橘子味的姐姐。

想吃。






晚安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