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0112生贺/权朋】红玫瑰

祝我们全世界最可爱的月月月月小朋友生日快乐啦,越来越多人爱你,在音乐剧的舞台上绽放你的光芒,以及你最重要最想要的:连夜暴富!!!!


★难吃预警

我现在头脑极度不清醒,写的东西我自己都看不懂。

很抱歉呈现出来是一份不够认真完善的作品。

(鞠躬)

文不对题,不要求大家勉强,看不进去就算了,我现在困得啥也不知道了。。。。。




金圣权进家门的时候一度怀疑自己走错了,退出玄关看了看门牌号确定这是自己家又走进去。

看了看满是灰尘的地面和无从下手的鞋柜,金圣权用三秒钟考虑了一下决定打电话给附近的酒店。

转身出门的时候看到了落满灰尘的鞋柜上几不可见的小纸条,父亲飘逸的字体格外亲切:

儿砸,我带你妈出去玩两天,照顾好自己哦。

微笑面对生活。

亲爱的父亲,活了四百多年您怎么还是不知道世界上有4G手机这个东西呢。

留言方式过分古典了。

虎牙磕了一下下嘴唇,手机恰好传来了铃声。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喂?”

“我龚子棋,我朋友的酒吧开业听说你回来了要不要过来给个面子?”电话里传来一阵杂乱的音乐。

“我知道是你,地址发我,一会过去。”金圣权捏了捏鼻梁,他给龚子棋设置的专属铃声怎么可能忘记。

拎着行李箱进了酒店,换了一件骚包一点的金色上衣就打算直奔酒吧。

临出门才想起来从箱子里拽出一个袋子。

鲜红色的液体在灯下透出一些光来。

差点忘了,今天的饭可还没吃呢。

咬破一个小口嘬着新出库的人造血金圣权点开了朋友圈,最新一条龚子棋的更新挂在上面,群魔乱舞的人群和跳跃的灯光被他拍的几乎看不清一个人。

狼人果然精力充沛天天蹦迪。

吸干净最后一点血液对着镜子解开了上面两个扣子,戴上最不常戴的金丝边眼镜,撸了一把头发就出门了。

美丽的夜生活啊,我来了。



龚子棋到门口接人的时候差点笑撅过去:“你是在国外浪久了审美出现偏差了吗?穿成一只金钱豹你是怎么想的,好好的高贵吸血鬼不做,非要做猫科哈哈哈哈!”

“滚。”金圣权踹了他一脚进了门。

点了好几瓶贵酒都记到了龚子棋那桌上。

“金公子,这么久不回来一趟,不打算今晚找找乐子?”跟他相熟的一些妖魔鬼怪大胆的开他的玩笑。

“你们玩,我就是过来凑个热闹。”他举了举杯子示意纯属过来蹭杯酒。

“那好吧,我们就不陪你了,你来得太晚我们可都是挑好了猎物了。”

龚子棋一屁股坐在他旁边,随手抓了一杯酒喝掉,可能是有点烈,扯着嘴角“嘶”了一声 ,

“啧,你一坐下就喝我的酒,不知道我一向讨厌你们狼人身上的气味吗?”半开玩笑地说。

“我错了还不成?服务生!”龚子棋瞥了他一眼招手叫来了一个最近的侍者。

端着盘子的男孩走过来,在灯下金圣权才看清他的面貌,可能是为了显得成熟,软趴趴的学生头随便用发蜡抓了几下,眼角的泪痣得以见光,随着男孩的笑容都生动起来,红色的小领结正正地摆在脖子前,衬得他像一个尚未开封的礼物。

“您好请问我能为您做些什么?”侍者弯下腰询问,声音软的像是完全成型的糍粑。

“他喝多了想骚扰我还喝了我的酒,你能跟我介绍一下你们这里的调酒吗?”金圣权起身拉着服务生走向吧台,完全忽略掉龚子棋刀子般的眼神。

不过短短的十几米的路,在金圣权可以放缓步子拉长的时间里凭借交际花一样善谈的性格,他成功套出眼前人的姓名。

梁朋杰。

“我不太知道你们这有什么招牌,你有什么推荐吗?嗯?”像是怕被音乐遮盖掉声音,金圣权凑到男孩耳朵边上说道。

意外地看到梁朋杰红了的耳朵后面“噗”地冒出来一片小小的叶子。

居然是个小花妖啊,金圣权笑了笑。

梁朋杰也不过就是来打个工,哪儿遭得起金圣权这通撩,羞得手脚都想蜷缩起来。偏偏这人不依不饶地要他推荐招牌调酒,只好胡乱说了一个。

金圣权管调酒师要了一杯小孩说的酒,抵着酒杯送到梁朋杰面前:“送你。”

梁朋杰摆手说这不合规矩,金圣权就端着酒杯喝掉一半,心知不能急功近利,就又放下酒挨着梁朋杰说:“叶子冒出来啦,千万藏好别让人看见了。”

梁朋杰纳闷的看着他,金圣权就上手戳了一下他耳朵后面的叶子,才知道暴露了的小孩急急忙忙捂住。

“诶,下次见面你就告诉我你是什么花好不好?”

说完就留下一脸懵逼的小花妖扬长而去。



很快,城里就传开了金少爷在追一只小花妖的八卦。

也怪金圣权,借着龚子棋和老板的关系要来了梁朋杰的值班表,但凡是梁朋杰的班他都会穿的很骚包的跑过去,就点一杯喝的然后在梁朋杰服务的区域坐到他下班。

时间一长梁朋杰也有点纳闷这人自从那晚以后虽然经常来但是从不跟他主动搭话,久而久之,梁朋杰也忘了金圣权要问的事。

一晃就到了万圣节,酒吧办起了假面舞会的活动。

梁朋杰端着盘子在人群中穿梭,忙里偷闲地躲在角落掀起面具往脸上扇风。

身后落下一大片阴影,转头一看,高大的男人带着半块面具似笑非笑的看他。

金圣权今天穿的倒不是很夸张,不同于其他装扮奇特的人,他穿上了吸血鬼最喜欢的服饰,西装加斗篷,又选了金色的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

在舞池里转了半天也没抓到自己想见的人,想出来透口气却撞到了。

“请问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梁朋杰是想拒绝的,他还在上班时间,但是看着金圣权伸到他面前的手他怎么也说不出拒绝。

“我不会跳舞。”好像是什么很羞耻的话,梁朋杰低着头嘟嘟囔囔。

吸血鬼良好的听力让金圣权没有有落下一个字:“我可以带着你慢慢跳,你只需要跟着我的动作就好。”

犹豫了一下,梁朋杰把手放对方的手里。

舞池里站满了男男女女,梁朋杰还在紧张会被别人发现,毕竟两个男生跳舞真的是太奇怪了。

幸好金圣权比他高出十几公分才让这个舞看上去不那么怪异。

梁朋杰紧张的盯着自己的脚,生怕踩到对方。

金圣权只好先安抚对方的情绪,揽着他的腰慢慢的转圈,轻声告诉他那个地方该落脚。

身边的人都在狂欢,只有他们跳着缓慢柔和的华尔兹,这种感觉奇妙得不像话。

梁朋杰感觉自己好像慢慢找到了节奏,惊喜的抬头冲金圣权说:“我学会了!”

小孩惊喜地的样子实在可爱,金圣权没忍住捏了一下他的脸:“是是是,你好聪明,那么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请你跳下一支舞吗?”

小花妖嘟嘟脸,点了点头。

两人这才有空聊天,梁朋杰小声问他:“金先生是吸血鬼吗?”

“嗯,看来我不怎么出名啊。”金圣权开玩笑似的说。

“不是不是,是我变成人形太晚了,我还没听说过你,第一次你来的时候和龚先生坐在一起我还以为你是动物类的。”

“你以为我是什么动物?”金圣权生出不好的预感。

“嗯……说了你不要生气,我以为你是金钱豹来着,毕竟你那天穿的,嗯,很富有。”梁朋杰讨好地笑。

金圣权无奈的笑了笑。

一曲结束把小孩儿带里舞池,没人发现酒吧的服务生被笼罩在斗篷之下与最危险的生物共舞。

小孩又有点畏缩了,抱着盘子就想跑,他只好一把把人薅回自己的怀抱:“小花妖,你记得第一次见面我最后跟你说的话吗,嗯?”

后背直接贴上金圣权的前胸,说话时震得有些发麻。

梁朋杰抬头看了看金圣权仅露出来的下半张脸。

真好看啊,可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自己,只怕是玩弄而已。

“怎么不说话?”怀里突然没了动静。

“白玫瑰。”梁朋杰一想到金圣权所做的一切只不过都是为了他的好奇心就难过得要死,连说出来的话都带上了哭腔。

吸血鬼怎么可能听不出来,把人转了180度对着自己,想去撩他的面具。

梁朋杰正伤心着面具让他掀了起来。

“怎么突然难过了?”金圣权有点不理解,他这么努力追他可不是为了让喜欢的人掉金豆子的,当然如果他是被感动的那另当别论。

“你知道了我的本体以后是不是就会离我远远的了?”梁朋杰有点落寞地低下头,眼角的泪痣都失去了光彩。

金圣权差点当场单膝跪地。

“小朋杰,我追了你这么久你就认为我只是为了知道你是啥?那我直接去问你们老板不就完了,何苦每天都等着你上班的时候来点一杯酒啊。”

“现在,你可以当我男朋友了吗?”金圣权搂紧了他的腰显然是对方不答应就不准备放人走的架势。

“……”梁朋杰觉得自己热炸了。

“诶呀,小叶子又冒出来啦。”金圣权低头在梁朋杰耳后想出来的叶子上亲了一下。

“流氓吧你。”小花妖被吓一跳。

“亲亲自己男朋友的叶子都不可以吗?”家养大型犬上线,金圣权委屈巴巴的样子很快让梁朋杰投降。

“吸血鬼先生,你要不要尝尝我的花蜜啊。”

暧昧的灯光下,高大的男人撑起了斗篷,将自己的玫瑰禁锢在怀里,尽乎渴求的亲吻。

什么时候把他变成我的红玫瑰呢?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