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双一/家暴组/亦鹤】朋友圈秀恩爱忘了屏蔽父母怎么办(四)

是不是没想到我还有二更!!!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到它在12点之前没发出来,

请你们当我二更了好吗

按规矩来!

今天是双一,皮次方,亦鹤

那啥我不知道要打哪些tag,请你们告诉我一下!比你们

ooc属于我

国际三禁

祝食用愉快,感恩。








10.双一


       蔡程昱被张超说不会说话把嘴闭上的时候有些生气还有点尴尬,他知道张超不是故意的,也知道男朋友之前身体不舒服导致一直没能上公演舞台。


       但他还是很气,高贵王子生男朋友的气还不行了?


       说来也怪,这俩人之前一直没啥交集,直到蔡程昱唱完《旷世之爱》,张超觉得自己的心可能是让丘比特“嗖”射了一箭,俩人聊起歌剧,聊起专业和未来,突然觉得合拍的不行,久而久之,水到渠成。


       张超和郑云龙被选上的那天晚上,张超拎着一大盒油爆虾蹲在蔡程昱宿舍门口,一边自我检讨一边发微信给蔡蔡。


       蔡啊,你再不放我进去,油爆虾就凉了。


       蔡蔡,我去买榴莲行不行,我跪榴莲壳行不?


       蔡程昱红着脸一把把张超拽进了房间,你不要脸我还要呢,楼上黄子他们都给我发信息说听见了,你声压多大心里没数啊?


       蔡,我错了,蔡蔡,我不该冲你发脾气,小王子能不能不要生我的气了?张超拎着油爆虾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家男朋友。


       蔡程昱摇了摇头,他已经消气好多了,也想明白了,就是有点拉不下面子。


       张超还以为蔡程昱不原谅他,急得满屋子转悠,最后一狠心,拉着蔡程昱坐在床上举着手机录前置视频。


       “我,张超,今天真诚地向我的男朋友蔡程昱认错,我错了,我不应该凶他,更不应该态度不好,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今后再犯就,就跪榴莲,直到把榴莲跪开为止!”


       加个滤镜,点击发送,朋友圈瞬间爆炸。


       张超也来不及看轰炸一样的消息了,他毛茸茸的像小奶狗一样的男朋友都扑上来了,他还管其他的?!


       第二天张超看着母亲发来的好几个护膝链接沉思。


       爸,你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




11.家暴组


       马佳觉得不太对劲,之前黄子弘凡一跟他打茬他就想揍他,怎么现在不想揍他就算了,看着小皮孩每次跟他捣完乱亮晶晶的眼还有点心跳加速是几个意思。


       马佳又不是20岁的小孩,几个意思心里还没数吗,借着约出来吃夜宵的功夫就顺道表了个白,你妈的,小黑孩一嘴的吃烧烤的油就怼他脸上了,马佳还乐呵的又多点了俩串。


       说是mxh的没一个聪明的,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该皮的也不皮了,天天趴人身上,没事拉个手啥的,该明白的都明白。


       还是源于黄子。


       这人太皮,招猫逗狗,哪个都爱跟他玩,马佳也不是个爱吃醋的,偏偏跟自家小孩大热的cp没他?!


       哦,不宣示主权不行了是吧。


       马佳看着躺在床上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的小孩,灵光一闪。


       “黄了吧唧,来咱俩来个自拍。”黄子看着马佳不开滤镜的原装相机一脸嫌弃,马佳告诉自己,这是男朋友,不能揍不能揍。


       九宫格,很好,马佳选了最好看的一张放在最中间,小孩趴在自己肩头嘟着嘴作势要亲的样子,很好很可爱。


       朋友圈一片惹,群里也都是表情包。


       黄子咬着手指,纠结地看着马佳。


       咋的了?马佳还跟他们斗图呢,抽空抬头问了一句。


       哥,我转发了。


       昂,挺好的呀。玛德,这帮人怎么全是我表情包?


       哥,我忘了屏蔽我爸了,嗯。。。。他说想跟你谈谈。


       黄子举着手机,屏幕上是未接通的电话,名称很响亮,黄先生。


       马佳手机啪嗒掉在了床逢里。


       急,男朋友爸爸约谈,怎么办?在线等。




12.亦鹤


       简弘亦也没想到上个节目不仅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还能找到真爱。


       再一次怀疑这是个大型相亲节目(bushi)。


       高天鹤窝在简弘亦的床上听简弘亦的新歌,忍不住发出万字彩虹屁。


       简弘亦刚洗完澡出来就看见男朋友笑得仿佛中了什么毒。


       拿起手机就知道他家鹤儿往群里又发小作文,笑了笑也就没管。


       高天鹤和黄子掰头的起劲,一个废话连篇,一个出口成章居然也能在群里聊的跟说相声似的。


       简弘亦揉了揉某只窝成鹌鹑的鹤,说着该睡觉了温柔地拿过手机。


       高天鹤这个撒娇精,顶着洗完了软了的有点长了的头发蹭来蹭去,简弘亦威胁他,明天的公演要是想去就老老实实睡觉。


       高天鹤也不闹了,就乖乖躺下睡,他真的累,这么多天下来就没好好休息过,简弘亦偷偷拍了一张高天鹤的侧脸,很暗很暗,只有一点点的轮廓和阴影。


       朋友圈配字,晚安。


       一般这个时间mxh的夜场才刚开始,蹦跶的例如黄子等人第一时间留下了到此一游的评论。


       简弘亦第二天醒来看手机的时候发现只有寥寥几条评论,正在奇怪,看到最后一条差点把嘴里的泡沫咽下去。


       一脸复杂的看着老父亲留下的小伙子挺漂亮的评论,简弘亦觉得或许他和鹤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


       毕竟变相等于见过家长了对吧。


       简老师你是不是跟张超学的逻辑!

评论(6)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