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mxh玩家,xxj文笔,老阿姨年龄,愿意的话可以叫我鱼,也可以叫一一,熟一点叫狗子我都不介意!!!!!!

【深棋白马】你牙酸吗?

这么冷的cp我真的要崩溃了

ooc是我的,美好情谊是他们的

国际三禁,谁上升我爬谁家窗户

我不知道要不要打all深的tag就先打了,如果不合适的话请告诉我,我马上纠正!!!!

lj文笔,食用愉快










——————————————————






龚子棋说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眼睛会离不开这个人,反正他清楚的认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早已泥足深陷。


对于马佳,李向哲,蔡程昱,方书剑,他都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玩笑。有李向哲在,他当然也对b站,LOFTER这样的app耳熟能详,但是他还没这么恶趣味会去搜索自己,唯独用小号关注了的就是与那个人有关的一切,收藏夹里成百上千的视频文章他翻来覆去的看。


对于自己的各种cp他也不是没有听过,笑一笑就过去了,并不会影响自己和其他人的关系,他不一样。对于周深,他生怕漏出一丝一毫的马脚,大鱼独唱请教失败的时候还是让镜头捕捉到了他的心疼。


幸好有许多人都对他抱着怜爱心疼的心思,郑云龙也好,王晰也好,哪怕是赢了比赛但第一时间关注的还是周深的余笛老师也好,他仅剩的这点感情表露出来也没什么的。


大约周深也不会记得还有个人蹲下来仰着头安慰他吧。


他很羡慕蔡程昱,不是说他优越的天赋和年纪轻轻得到的成绩,而是他可以随便的和老年组混在一起,且每次都坐在周深旁边,虽然平时关系很好,但是每到此时龚子棋就想把蔡程昱扽出来暴打一顿。


他知道这份隐秘不能表露的感情只能自己慢慢消化。


但他依然无比渴望能够靠近周深,所以在王晰的生日会上他第一个走到了周深的旁边,哪怕所有人都认为是为了平衡两边的人数,小小的欢愉也能让他在众人面前轻易地泄露自己的情绪。


周深第一句生日快乐唱破音的时候下意识转到他怀里,龚子棋高兴了好多天,那两天身边的其他人还以为龚子棋接到男一号终于要爆红了呢,龚子棋想,男一号有什么好,比周深差远了。


后来呢?


声入人心结束了,巡演也结束了,他没能和周深合唱,也对,有王晰,阿云嘎等人在,怎么会有他的机会,但是他还是没有怨言的,哪怕在后台能多看几眼也是心满意足的。


微博上评论里的互动都能让他开心不已,龚子棋意识到的时候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决定告白,他甚至抱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念头。


别看他平常玩的挺开的,原来也交往过另外一些人,但他们都和周深不同,他怕自己太突兀会给周深带来困扰,又怕自己不果断就会失去机会,然后渐行渐远。


就在周深飞去澳洲的时候,龚子棋觉得时机成熟了。


飞过去当然不现实,龚子棋决定在微信里说。实在不行还可以说自己在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


龚子棋颤着手发完了微信然后就关机了,md第一次表白牙好酸。




————————————————




周深下了飞机先报了平安就看到了平常难得给自己发消息的人头像上有个红点。


周深喜欢龚子棋,谁都不知道,王晰把他当第二个女儿,郑云龙把他当闺蜜,其他人通通都是朋友,只有龚子棋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他觉得这个人好酷好冷,应该很不好接触,后来在酒店里总能看到他不修边幅笑的傻傻的样子,周深就颠覆了他的想法。


再后来,他独唱请教失败的时候,龚子棋冲开所有人,蹲在他面前,眼睛里是哭的稀里哗啦的自己,他没说任何安慰的话,只是蹲着陪着他,后来他起来的时候都有点踉跄了,其他人,或许会有怜惜,或许会有遗憾。


真正感受到心动应该是他唱欢乐颂的时候,他跳舞的时候,那一个抬头,好像在朝着光义无反顾的前行。


不可否认,人都有爱美好事物的那一面,周深也不例外,他开始搜索龚子棋的所有资料,包括很久以前的视频,哪怕糊到只能看出人影,他也一眼就认出了龚子棋的身影。


周深有个iPad,里面有一个文件夹,全都是下载的龚子棋的视频。闲来没事就翻一翻,或许又会找到什么新的亮点。


偶尔会接着大家群发的消息给他发一句真诚的节日祝福再插科打诨的聊一会,偶尔会去他微博下闹一闹,多保留一些存在感。


他这次来澳洲也是存了心思的,决赛如果赢了他就去告白,没想到,心里想的那个人却提前传来了消息。


周深看到消息的时候,脸红的不行,同行的人还以为他怎么了,一个劲的问他要不要休息。


周深摇摇头,把手机揣回口袋,一路上都在想怎么给予回复。


末了又看了好几遍龚子棋发的话:深深,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不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也不是朋友的那种,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你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管我一辈子?


周深觉得牙好酸,这个人自己打字的时候不觉得很酸吗。


心里是这么想的,脸上却笑的眉眼弯弯,身旁的经纪人感叹,完了,自家崽子要被拐走了啊。


周深调出回去的航班时间,发了过去,附字:记得来接我,男朋友。




——————————————————




后来,梅溪湖的人看到龚子棋第一反应先揍一顿,毕竟他拐走了36人里唯二的小可爱中的一个。


然后周深看着自家男朋友被打一顿,再上去摸摸头,嘴里还念叨:“摸一摸,痛痛飞走啦。”


MXH34:惹,更想打人了怎么办。













留在最后的一段话,嗯,36子无论怎样都是最好的,他们在进步,我们不能一直止步不前,风雨无阻,没有什么能够拆散他们的情分,无论相隔多远,他们都彼此惦记,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就算只踏进来了半只脚,也要做好迎接腥风血雨的准备。

没人能做到最好,他们需要的是所有人都能相信他们。



ps:麻烦脱粉的把票转一下,我真的抢不上票。。。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